close

早上起來大腿酸痛, 勉為其難地爬起來去張羅早餐給大家吃, 然後送她們去撘公車之後想說我可以多一睡一會兒, 晚點再去摩天輪, 可是卻怎麼也睡不著了. 只好爬起來上網.

 

快一點時出發搭捷運. 正好內湖線剛通車, 我就帶兩小搭到劍南路站, 卻遇上大雨. 沒帶傘也只好躲在出入口那兒的樓梯前了. 沒想到等雨停的我們卻等到郭采潔走過來跟淨打招呼, 接著看到棟樑和其他相關人等. 然後是一群攝影記者拍攝訪談時間. 既然離我那麼近(其實也沒有很近, 因為某人要我們退到樓梯上....明明是我們先來的耶! 哈~~)就順便拍了幾張.

DSC_2004.jpg DSC_2007.jpg DSC_2011.jpg

之後雨似乎停了, 我們很高興地走向摩天輪, 卻遇上紅燈, 然後傾盆大雨. 還好有好心的人分別幫我和光撐傘, 順利走到美麗華找到大家.

 

我帶光去上廁所回來卻看到大家在跟郭采潔的爸爸和弟弟聊天. 郭爸爸還拿出單眼來幫淨拍照. 據說淨眼神停留在郭弟弟身上很久哩~ 哈~~

 DSC_2015.JPG 

 

再來張郭演唱, 我們都沒靠過去, 實在是雨下得太大了! 可還是蠻多人就是被全身溼透也甘願地擠到前面. 真的人很多! 簽唱時又出大太陽, 真是奇妙的天氣. 然後有金鑰的30人可與郭共乘摩天輪. 我們沒有就只好去旁邊的商店吃吃喝喝吹冷氣聊天.... 采潔坐了八趟後終於下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後離去. 采光人還又聚集一會兒才漸漸散去~

 

DSC_2033.JPG DSC_2034.JPG

 

跟三妹去地下街用餐後就搭捷運回板橋. 然後接到婆婆的電話. 婆婆擔心維(因維預計今天回家的但還沒到)擔心到哭, 我就帶兩小去看她一下. 然後帶光回家. 淨不想走, 自己在阿嬷家嘗試一個人睡, 後來還是打電話要我去載她回家.....

 

很累也很好玩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s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