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采潔:

看到你剛發的文章, 我哭了! 我們一起哭吧!

 

我也是七年前母親病逝的, 然後生下光光, 自己當起媽媽來.

 

突然成為別人家的媳婦, 突然變成媽媽, 自己也調適了很久. 常常會想哭想撒嬌想任性, 可是不行! 我是大人, 媽媽不在了, 我就沒有地方耍小孩子脾氣. 我只能盡力當一個成熟的, 穩重的, 照顧人的大人.

 

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完全取代母親的地位. 我們都要這麼勇敢這麼堅強的長大. 記得看到你演珊寶妹幾次提到母親的台詞, 都讓人很感動! 你真的很勇敢很讓人心疼, 也是這樣才會有這麼多小花支持著你. 在演藝圈也應該會有很多人幫助你吧? 這是因為你認真的樣子真的很讓人感動.

 

出道才一年多就有這麼好的成績, 媽媽一定很高興. 不過最重要的是健康的身體, 每一個媽媽都最希望小孩子是健康的, 快樂的, 有沒有更好的成績反而是其次. 不要累壞自己了喔! 偶爾也給自己任性一下吧! 雖然你的工作很難....

 

最後要說: 光光和小珊寶會唱Hi-chew打氣團給你加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s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